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开罚单重罚肘击男 湖北中博队员宋勰停赛6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透露,纪委会本期开出3张罚单,湖北中博队员宋勰肘击对手被严惩停赛6场,义乌、延边赛区被警告。

  上轮中甲比赛,中博对阵松江,中博队员宋勰恶意肘击松江队员于睿,后者眉骨被打破,血流满面。虽然主裁判当时没给宋勰任何处罚,但松江仍将比赛录像上诉到足协。昨天,足协定性宋勰的行为为恶意犯规,宋勰被处以本赛季球员遭受的最严厉的处罚:停赛6场,罚款3万。足协纪委会一位委员表示:“场上恶意犯规行为,将是纪委会严厉处罚的对象。”

  上轮中超,绿城在义乌主场对阵泰达,赛后百余名球迷围堵泰达队大巴,部分不理智球迷用石块击砸大巴。纪委会研究处罚时表示:“义乌赛区是新的赛区,是首次违纪,同时他们事发后对事件控制及时有力,并进行自查整改,所以对该赛区警告处罚。”延边赛区球迷用矿泉水瓶等硬物投向裁判员,赛后球迷围堵裁判休息室,导致裁判员一度滞留休息室。不过延边赛区赛风赛纪一直很好,此次违纪时延边赛区也是及时处理了闹事球迷。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宋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