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国足发微博祝贺李娜 直言要像李娜一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1:30  新浪体育
张习在比赛中看到差距张习在比赛中看到差距

  新浪体育讯 2比9大比分负于伊朗队,也确实让中国队的小伙子们看到自己与世界强队之间的差距。在家门口的一场大败,着实让队员们心里非常沮丧,赛后,他们也在微博中抒发了郁闷的心情。

  队员邓韬首先更新了微博,显然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上了几分钟,完全找不到比赛节奏,还得提高。”队员关智超更是难掩失落的心情:“无耐,郁闷,洗洗睡了。”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队员梁爽把比赛分析的更加透彻:“比赛很精彩,打的是对攻,在把握机会能力上,伊朗还是技高一筹,今天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太急,输了不可怕,就怕自己不知道输在那,兄弟们今天都辛苦了,我也受伤了,还累计了两张黄牌,明天巴西是打不了啦,希望明天大家加油,没什么大不了的,和巴西比赛的机会很难的,放松心态好好享受明天的比赛吧。”进球功臣张习也在赛后清楚的看到了自己与伊朗队的差距:“跟伊朗的对攻注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一个悬殊的比分说明了我们在对强队时的不够成熟,开场后心态上太着急,在把握机会时不够冷静,都是我们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最大的安慰今天收获了一个自己还比较满意的进球。2比9 无言的结局!”6月4日,杭州下起了雨,而在本场比赛中也打入一球的队员黄鹤也借天气自比心情:“雨夜的杭州和我的心情好像。”看来,这样的一场失利确实给队员们的心理造成了不小伤害。

  不过,2-9这个比分确实也有些意外,这并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体现。开场即被伊朗队打入两球,也让中国队员乱了阵脚,加之小伙子们还很年轻,随后连续丢球也有情可原。队员逄万祥就在微博中写道:“不要在意这客观的比分,今天的努力大家都看的到,明天面对世界冠军,放手一搏,打出漂亮足球!

  除了专注于自己的比赛,李娜法网夺冠的好消息国足队员们也时刻在关注。王玮更是在微博中特别感谢了娜姐,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要想李娜学习的决心:“感谢娜姐,再我们今天很失落的时候,给我们带来欣慰。感谢娜姐。由衷的感谢。你是我们的骄傲。给我们带来信心。

  五人足球终究会有一天走到冠军的领奖台。”李欣也为李娜夺冠感到振奋:“娜姐这么给力,我们却让大家失望了。谢谢大家关心,生活继续比赛继续,总有一天中国五人制足球也会像娜姐一样给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加油!”我们也衷心希望,中国五人制足球也能想李娜一样,历经坎坷与挫折之后,最终坚持下来,终会获得成功。(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五人制国际足球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