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主将缺阵国足噩梦开局 中国2-9伊朗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22:40  新浪体育
五人制-主将缺阵国足噩梦开局中国2-9伊朗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中国室内五人制国际足球锦标赛展开第四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来了亚洲霸主伊朗队的挑战。由于胡杰和冯维两大主力队员的缺阵,中国队的实力也是大打折扣。最终经过激烈争夺,中国队以2-9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

  比赛开始第1分钟,伊朗队在进攻中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发到外围并没有形成威胁。不过,伊朗队随后马上取得了进球。比赛进行到1分20秒,伊朗队通过一次反击将球打到中路,6号队员贾瓦德拿球趟入禁区,晃过门将后将球打进,伊朗队1-0!

  第1分30秒,伊朗队利用中国失球后心态未稳,再次攻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面对如此不利的开局,中国主帅法里纳也请求了暂停。

  虽然在比赛一开始就2球落后,但是这也没有影响到前来看球观众的热情,球迷们得呐喊声依旧一浪高过一浪。不过,伊朗队凭借强劲的实力依旧在主导着比赛。第2分25秒,伊朗队开出角球,埋伏在外围的球员赢球射门,不过被中国队门将冯晓宇拿球。

  伊朗队的持续的进攻也让中国队有些跟不上节奏。比赛进行到3分25秒,伊朗队同样利用角球机会,将球开到外围,再次形成了射门。随后,中国的进攻再次被伊朗抢断。断球后的伊朗队迅速展开反击,好在射门被及时回防的黄鹤神勇挡出。

  第5分钟,中国队终于展开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中国队员右路带球,接球后的王玮打门稍稍偏出。这段时间中国队加强了前场逼抢,进攻也有了起色,形成了两次射门。第8分钟,中国队员丛霖的射门被挡出,随后赵亮的劲射也被对方门将拒绝。

  第8分15秒,中国队员梁爽展现了过人的个人能力,其在右路一连串的过人之后起脚射门,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随着中国队攻势渐猛,现场球迷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现场中国球迷和伊朗球迷开始大声对飙,现场助威声可谓震耳欲聋。

  第11分钟,中国队逼得了右侧的界外球机会。经过一连串的默契传递,接球后的李欣起脚射门遗憾偏出。第12分钟,伊朗队再次在外围形成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中国队还以颜色,梁爽在连续突破后起脚射门高出横梁。这段时间中国队的失误还是较高,而伊朗队的拼抢反而更加积极。随后中国队换上了邓荣达以求局面有所改观,这也是其再伤愈之后的首次亮相。

  第14分钟,中国队再次遭遇打击。伊朗队左路发起进攻,11号队员丹尼施瓦轻巧的挑过出击的猛将冯晓宇将球打进,将比分扩大为3-0.

  比分落后的中国队也迅速策动了攻势。第15分钟,中国队左侧一次精彩的二过一反击,只可惜赵亮的打门被门将轻松化解。第15分30秒,伊朗队左路突破造成中国队犯规,裁判判给伊朗一粒定位球。对于这粒定位球,伊朗主帅也是做了特别布置。球开出后,伊朗的战术配合被中国挡出了边线,随后再次组织的进攻也被中国队破坏。中国就地展开反击,不过左路的传球还是出现了失误。而伊朗队同样忙中出错,准备反击的他们同样出现失误,中国获得了三打一的机会。丛霖直接选择了打门,可惜皮球再次偏出。

  第17分30秒,中国队右路展开反击,李欣的射门被对方挡出后再次展开进攻,队员张习在进攻中被放倒,中国队在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球开出后,中国队的配合初见规模,只可惜尚未形成射门。随后伊朗就地反击,不过射门被中国队门将冯晓宇神勇挡出。

  第18分15秒,中国队在右路策动反击,赵亮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伊朗队的反击被中国队破坏,裁判判给对方一粒为之绝好任意球。伊朗球发出的球再次被冯晓宇挡出。中国顺势展开反击,而丛霖的弹射也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以0-3落后伊朗队。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伊朗队依旧控制了场上节奏。第21分钟,伊朗队发出界外球之后直接打门,皮球被冯晓宇扑了一下后打在门柱上弹出,非常危险。随后中国队也展开反击,一次很好的3打2机会,可惜中国队的传球被伊朗队阻断。第23分钟,中国队右路展开反击,梁爽的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

  第24分钟,伊朗队再次扩大比分。伊朗队利用反击机会,由8号队员塔耶毕再次攻入一球,这球打的非常刁钻,令中国队门将冯晓宇也无可奈何,中国队0-4落后!随后第25分钟,中国队回传失误,伊朗断球后快速展开反击,轻松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5-0.

  大比分落后的中国队也没有放弃进攻。第28分钟,中国队左路展开快速反击,造成出击的伊朗队门将手球犯规,中国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对方门将也被出示黄牌。中国队任意球一拨,黄鹤的打门直接入网,中国队扳回一球,暂时以1-5落后伊朗。

  中国队扳回一球后,伊朗队打起了防守反击的战术,中国队也加强了前场的逼抢,力争再次缩小比分差距。第30分钟,李欣在左路的一次打门稍稍偏出,但依然博得了满堂彩。随后,赵亮一脚极具气势的射门为中国队赢得一粒角球。角球开出后,同样是来自赵亮的射门,迫使对方门将做出了一次非常精彩的扑救。

  第33分钟,梁爽铲球犯规,送给对方一粒任意球。伊朗6号队员贾瓦德左路接球后打门球进,将比分扩大为6-1!

  第34分40秒,中国队通过一连串的精彩配合,由黄鹤将球传到了禁区内,张习跟进的一脚打门稍稍偏出。

  第35分钟,中国队再次缩小比分差距。张习中路拿球后通过连续的晃动晃开了射门角度,一脚势大力沉的打门直入死角,将比分改写为2-6!

  第39分钟,伊朗队再下两城。首先是亚洲五人制足球先生萨姆萨伊攻入一球,2-7!紧接着伊朗队趁中国大举反攻时,由马蒂攻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8!

  比赛最后阶段,中国队城门再次失守,最终以2-9的比分输掉了整场比赛,遭遇了三连败。

  微博——键关注五人制足球国家队全队

  (牛志明 刘晓雪发自杭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五人制国际足球邀请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