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项涉赌老将遭球队开除 身经百战曾交手中超三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12:0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蓝军

  在韩国KBS新闻播出后,浦项制铁队俱乐部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经过调查确认KBS新闻报道无误,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将中场大将,35岁的老将金正谦提前终止合同,并开除出队,金正谦也成为本次赌球案中第一位被开除的浦项制铁队选手。

  金正谦,出生于1976年6月9日,身高1米76,体重72公斤,司职防守型中场。1998年由东国大学被全南天龙队选中,共为该队效力六年,2004年末合同到期转会全北现代队,2008年转会来到了浦项制铁队。在其职业生涯中共出场217次,打入5球,奉献7次助攻。亚冠赛场上他与上海申花队、天津泰达队和山东鲁能队都有过交手,是一个身经百战的选手,此次涉赌被俱乐部“除名”,使得即将要退役的这位老将在职业生涯中平添了几分遗憾和伤感。

  目前,韩国检方决定于昨天正式拘捕金正谦,以调查他参与赌球的相关细节,不排除他还会供出其他参与赌球的选手以及俱乐部。金正谦的落网,使得另一条赌球链的侦破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


分享到:

相关专题:韩国球员遭通缉自杀身亡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