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搞倒哈曼和沃纳的是4捆美元 二人现在越来越被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8:09  深圳晚报
四叠美元四捆美元

  巴哈马足协副主席弗·伦恩5月10日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收到了这个信封。

  此会是北中美及加勒比足联主席、同时兼任加勒比足联主席的杰克·沃纳组织的。

  伦恩打开信封后,一捆捆百元美钞掉到了桌子上。他当时就傻了。

  伦恩通过手机短信向巴哈马足协主席安·西雷汇报了情况,短信已被提交国际足联。

  西雷告诉伦恩:“巴哈马足协绝对不能接受那笔不义之财,必须立刻送还。”

  伦恩把那四捆美元摆放整齐,拍了照片,随后回到会议室去送还。

  伦恩说:“沃纳先生当时说我们可以把这些钱用于任何目的,只要个人认为合适就成。”

  北中美及加勒比足联秘书长布雷泽:“当时沃纳回答我是哈曼先生要给代表们发钱。”

  沃纳担任国际足联副主席已有29年之久,被认为是个能呼风唤雨的大人物。他曾经自诩在国际足联一言九鼎,有时说话比主席还有分量。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他的确也有几分忌惮,称他是“亲密的老朋友”。

  沃纳和哈曼曾是布拉特的左膀右臂,是国际足联内的强权派,后来又联手挑战布拉特,一度气势逼人。但他们却被自己的这几大捆美元砸倒了。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在拿到这些证据后,决定暂时停止他们的职务,并对他们展开全面调查。 (新华社苏黎世专电)

  “他们的程序绝对不合司法正义原则,他们在发现我有罪之前就惩罚了我。我感觉一开始他们就决定了想要的结果,这点在5月29日晚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了证实,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的偏见也在那里暴露无遗。”

  ——哈曼他反对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做出的暂停他职务的决定,希望以“亚足联主席”的身份参加今天开始的国际足联大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