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30前中国队主帅米卢做客新浪体育聊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8:25  新浪体育
米卢将再度造访新浪米卢将再度造访新浪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上午10:30分,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新浪网友回忆自己执教中国国家队时的故事,并畅谈如今的中超联赛和中国足球。

  作为2002年中国队首次冲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功勋教练,米卢被公认为世界杯历史上的神奇教练。他曾先后带领墨西哥、美国、尼日利亚等球队杀入世界杯16强,并带领从未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中国队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同时他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位带领四支不同国家队进入世界杯决赛第二轮的教练。

  离开中国后,米卢继续自己在世界各地的漂泊生涯。去年,米卢作为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形象大使,帮助卡塔尔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这位已经67岁的南斯拉夫老人,再次回到了中国与新浪网友进行交流。

  点击进入聊天室:新浪嘉宾聊天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