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支持张吉龙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及各项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亚足联执委会31日宣布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中国足协表态支持,以确保亚足联工作正常运转。

  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表示:“(对于张吉龙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的消息)我们从亚足联得到了正式确认,亚足联是根据其章程作出了这一决定。作为亚足联的成员之一,中国足协支持亚足联的决定,也将支持张吉龙的工作,为亚足联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做出自己的努力。”

  中国足协负责外事工作的副主席林晓华认为,尽管张吉龙成为亚足联代理主席对中国足协而言是利好消息,但中国足球仍应立足于自身的努力与发展,通过我们自己的提高和发展推动中国足球外交工作,从而为亚洲乃至世界足球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晓华也重申,亚足联执委会是根据亚足联章程作出指定张吉龙出任亚足联代理主席的决定的,中国足协对此表示支持,也将支持张吉龙的工作,以确保亚足联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