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确定张吉龙任执行主席 中国足协表态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4:25  华奥星空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华奥星空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郝铮)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亚足联执委会发表声明确认,现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中国人张吉龙将成为亚足联执行主席,接替原主席哈曼行使亚足联主席职权。

  华奥星空及足协官网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董华表示:“我们注意到相关媒体的报道,也从亚足联得到了正式的确认,根据亚足联章程的规定,亚足联决定第一副主席张吉龙担任亚足联执行主席。”

  “作为亚足联的成员之一,中国足协支持亚足联的决定,也将支持张吉龙主席的工作,为亚足联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做出自己的努力。”这是来自中国足协的声音(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