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吉龙主席电话被打爆 亚足联各方第一时间祝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0的这个夜晚,准确来说是5月31日的凌晨,对于亚足联现任第一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中国足球的老战士张吉龙来说,将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个夜晚。由于亚足联主席哈曼被FIFA道德委员会停职,身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被亚足联任命为亚足联执行主席。

视频-新浪体育专访张吉龙:亚足联各方来电祝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亚足联做出这一决定之后,完在国际足联总部参加会议的众多亚足联会员协会的成员在第一时间给张吉龙打来电话给予祝贺,这一个晚上,张吉龙的电话几乎被打爆。这些亚足联会员协会的成员多数都在国际足联总部参加会议,尽管与中国有几个小时的时差,可是这些成员还是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将张吉龙在睡梦之中搅醒。

  “确实是接到了很多会员协会成员的电话,他们很多人我都认识,但当时我只能记住他们的国家,电话从一个人手中传到另一个手中,我也是从他们的电话之中才知道亚足联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张吉龙这样说到。

  原本张吉龙此次也应当前往国际足联总部参加这次会议,但由于忙于其他事务,张吉龙留在了国内。31日早上,张吉龙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的办公室之后,更是接到了无数国内体育圈、足球圈朋友的电话。不过,张吉龙显得很平静:虽然现在亚足联官网已经宣布了这个决定,但按照章程,亚足联执委会肯定会召开正式会议,正式确认之后还要向国际足联上报。自己一方面会继续做好国内的事务工作,另一方面也随时做好准备对亚洲足球、亚足联本部的事情给予更多的关注与工作。(新浪体育 于静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