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报道哈曼将停职1个月 张吉龙不出席FIFA大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亚足联执委会发表声明确认,现任亚足联第1副主席,中国人张吉龙将成为亚足联执行主席,接替原主席哈曼行使亚足联主席职权。

  对此,央视体育频道在早间的体育新闻中播报了这个消息。体育新闻称,由于亚足 视频-央视报道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 哈曼将上诉 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联主席哈曼被FIFA道德委员会停职,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以被亚足联任命为亚足联执行主席。哈曼的停职期限为一个月。在这期间,执行主席将履行主席职责。

  同时新闻中称,由于有家事,张吉龙将不会出席正在苏黎世进行的FIFA大会。

  据悉,张吉龙本人仍在北京,还在主持交流中心的业务。

  5月31日凌晨,亚足联执委会发表声明确认,现任亚足联第1副主席,中国人张吉龙将成为亚足联执行主席,接替原主席哈曼行使亚足联主席职权。在这份简短的声明中,亚足联执委会决定,在针对现任亚足联主席哈曼的调查没有任何明确的结果出来之前,将任命亚足联最资深的副主席,张吉龙为执行主席。亚足联也会一如既往的按照此前制定的方略,提高和发展亚洲足球,巩固和完善亚洲各个国家之间的团结和稳定。

  在亚足联执委会正式宣布张吉龙成为执行副主席前不久 曾经在亚足联担任秘书长长达30年的马来西亚人维拉潘,在瑞士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亚足联的相关规则,作为亚足联第一副主席的张吉龙,将在亚足联主席无法履行职务时,自动成为执行主席,履行亚足联主席能够履行的一切职务。且哈曼本人无任何权利反对此任命生效。

  维拉潘说:“当主席不能正常工作时,副主席将成为执行主席,这一点本-哈曼没办法有任何的异议。现在哈曼被暂停了与足球运动有关的一切职务,那么按照亚足联的章程,张吉龙将自动成为执行主席,取代哈曼的职位。”

  (新浪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