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宣布张吉龙出任执行主席的公告(全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7:06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网截图亚足联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亚足联执委会发表声明确认,现任亚足联第1副主席,中国人张吉龙将成为亚足联执行主席,接替原主席哈曼行使亚足联主席职权。公告全文如下:

  我们作为亚足联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对于目前FIFA与亚足联主席哈曼之间发生的事情表示深深的忧虑。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将展开调查,我们希望调查的结果将对亚洲及世界足球产生积极的影响。

  根据FIFA道德委员会关于对亚足联主席哈曼的决定,亚足联最资深的副主席,张吉龙先生将任执行主席职务。

  亚足联将继续工作,并将本着团结协作的精神,致力于在未来促进亚洲足球的发展。(新浪体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吉龙任亚足联执行主席专题 

更多关于 张吉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