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曼不认输表示将上诉 声明批程序不合司法正义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6:58  新华网

  新华社苏黎世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哈曼30日表示将上诉。他反对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做出的暂停他职务的决定。他希望能以亚足联主席的身份参加即将召开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

  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有权否决道德委员会的决定。哈曼已经向他们提出紧急要求,希望解除道德委员会对他做出的“暂停职务”的决定。从而让他以正当的身份参加1日开始的国际足联大会。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29日对哈曼和国际足联副主席沃纳进行了查询,随后决定暂时停止他们二人的职务。这就意味着在国际足联对此做出进一步决定之前,他们两个不能参与一切国际足联管辖范围的足球事务。

  哈曼认为道德委员会的决定对他不公。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德委员会都讨论了些什么?他们是如何得出结论的?还有很多其他问题需要回答,并且也急需透明度。”

  “他们的程序绝对不合司法正义原则,他们在发现我有罪之前就惩罚了我,”他接着说,“我感觉一开始他们就决定了想要的结果,这点在29日晚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了证实,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的偏见也在那里暴露无遗。”

  哈曼和沃纳都指责瓦尔克控制了道德委员会,从而左右他们做出了对于哈曼和沃纳不利的决定。

  瓦尔克随即对此进行了否认,称他刚刚认识暂时代理道德委员主席的纳米比亚法官达玛塞博。(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曼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