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球员遭通缉自杀身亡 遗书证实其涉嫌操纵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7:03  新浪体育
郑宗关郑宗关

  新浪体育讯 30日下午,北京时间12点40分。在首尔江南区王子酒店客房内,发现现年30岁的前全北职业球员郑宗关(音译)自缢身亡。

  郑宗关在遗书上写道:对不起,身为操纵比赛的当事人,感到很羞愧。

  郑宗关在今日凌晨入住该酒店,被发现时,有喝过酒的痕迹。

  对此,昌源检察院的工作人员表示,对K联赛假球事件,在25日已经对郑某发布了通缉令。指控其有充当中间人,联络球员操纵比赛的嫌疑。但是一直没能抓捕归案。

  郑宗关跟前段时间被拘留的中间人金某等2名嫌疑人是同一所高中毕业的前后辈。他就读于马山高中,之后进入崇实大学。

  郑宗关2003年曾今入选过国奥集训阵营。同一年在大邱举行的Universiade大会中,表现出众,被教练看好。毕业后,2004年直接入选全北现代俱乐部,司职中场。在全北效力的四个赛季,出场79次,6个入球,8助攻。尤其在2006年,与金刑范,廉基勋携手为全北捧得亚冠奖杯。

  但是因逃避兵役的嫌疑,受到惩戒。并于2008年2月,私自离开全北俱乐部。

  服役后,重新接受身体检查,最终登陆业余联赛(K3)首尔联队。去年,没有比赛记录,今年在开幕战中登场7分钟,这就是他足球生涯的全部。

  首尔联队负责人称,最近,郑宗关也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处于失踪状态。

  (晓欣)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球员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