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足记之家”启动 旨在加强与媒体的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4: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足记之家”26日启动,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加强与媒体的沟通,与媒体一起推动中国足球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当日表示,没有媒体的介入,中国足球就得不到应有的宣传和快速发展;中国足协将进一步整合足协新闻办、福特宝公司媒介部、中超公司媒介部和相关部门的资源,听取媒体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也欢迎媒体的批评,帮助我们少犯错误。

  “随着中国足球形象的重新建设,中国足协逐渐意识到,媒体界的朋友是建设中国足球的一支重要力量。中国足协应该进一步和媒体加强深度合作,因为媒体实际上也是在为足球工作。没有媒体的宣传,中国足球就得不到推广,所以(足球)媒体工作者实际上也是足球工作者。基于这种考虑,中国足协组织了‘足球记者之家’这个活动。”韦迪说。

  “中国足球目前处于重建过程中,担子重,需要改进的领域多,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韦迪补充说。

  国际足联在过去三天对中国足协进行了访问,提出了多项有益的建议,其中就包括给从业者各抒己见的机会、与媒体合作的问题。而这些建议与中国足协在媒介工作方面的规划不谋而合,“足记之家”应运而生。

  中国足协将在每期活动中设计不同的主题和侧重点,邀请相关部门或项目的负责人参加,聆听记者的想法,加强沟通。

  国际足联发展部主任乌兹也表示,足球是沟通的桥梁,希望借助媒体的帮助,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协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