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赴欧洲五国谈青少年留洋计划 百人留洋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3:15  京华时报
韦迪赴欧洲五国谈青少年留洋计划百人留洋已定

  去年年底,谢鹏飞、刘彬彬和张琪被足协公派到法国梅斯俱乐部留学一年。图/Osports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透露,他今天将奔赴欧洲5国,与各国足协敲定青少年留洋合作计划。韦迪信心十足地表示:“今年送出去100个孩子没问题。”

  韦迪今天率先奔赴法国梅斯俱乐部,与对方确定10名留洋球员在该俱乐部接受培训的具体事宜。随后奔赴德国、匈牙利、葡萄牙、西班牙,敲定剩下的90名孩子留洋事宜。韦迪介绍,“匈牙利目前确定3名球员,对方免费培养。葡萄牙将送过去18个孩子,分散在对方的5个顶级俱乐部,其中有本菲卡。西班牙将送过去60名左右的孩子。”韦迪透露由外国专家主持的海选球员将在6月份启动:“选拔出来的小球员平时分散到欧洲各个俱乐部随队征战,联赛间歇将汇集到一起,由专门外教带队训练。”

  韦迪表示除送出去还要请进来:“我们接下来邀请8到10个国外青训专家,到中国各个重点城市重新构建中国的青训体系,请这些青训专家来帮我们扭转以往青训的一些错误思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青少年足球 留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