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葆洁出牌继海仍竖大拇指 “金哨”裁判严重缺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0:53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陕西客场1比0淘汰辽宁晋级足协杯八强。45岁的孙葆洁作为主裁出现在场上。比赛中孙继海一次铲球后,孙葆洁向其出示黄牌,孙继海立即竖起大拇指,示意这个球吹得好。由于孙葆洁的年龄已经到了45岁,根据国际足联裁判规则,这位经验丰富的金哨裁判失去了执法国际比赛的可能。不过,由于国内联赛并不受此规则限制,因此孙葆洁依然可以执法国内比赛。

  被誉为国内足坛“廉洁”裁判的“金哨”孙葆洁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尊重,可惜目前这样的裁判太少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孙葆洁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