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赞陕西小将上升空间大 比赛沉闷并非留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15点30分,东芝2011年中国足协杯赛第3轮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辽宁宏运和陕西浐灞队之间展开, 90分钟激战过后,陕西浐灞队客场凭借朱家伟第72分钟的进球1-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5个月后的八强赛将客场遭遇天津队。赛后,新浪体育采访到了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诺维奇。

  新浪体育:赢下辽宁,球队跻身了足协杯的八强,您是否已将冠军视为未来征战此赛事的唯一目标?

  科萨:联赛和足协杯同样看重。足协杯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不会放弃,今天的比赛就是很好的证明,下场足协杯的比赛要等到联赛结束后了,冠军与否几个月后再考虑吧。

  新浪体育:你怎么评价朱家伟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

  科萨:比赛的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任何人出场都存在两种情况,发挥好或不好,朱家伟很年轻,未来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对于年轻人来说持续的优秀才能走向成功。

  新浪体育:今天的比赛球队踢得异常的沉闷,是在位周日的联赛留存实力吗?

  科萨:比赛的状况怎样是由两支球队共同完成,上半时我们跟着对手的节奏在踢,下半时通过换人调整改变了一些。

  新浪:中后卫久比奇为何今天没有出场,威尔森在今天比赛中好像也受了些伤,情况如何?

  科萨:他(久比奇)赛前训练出了些问题,他的伤势是否影响周日的比赛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威尔森没有什么问题。

  新浪体育:谢谢。

  (作者:黄稚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科萨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