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客场1-0小胜辽宁 顺利晋级足协杯赛八强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1:27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2011赛季足协杯最后一支晋级八强的队伍,26日在沈阳铁西体育场产生。陕西队客场1:0小胜辽宁宏运队,他们将与天津泰达队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由于没有双线作战的本钱,本场比赛,辽宁宏运队派上了绝大多数替补球员,杨善平等受伤的主力得到了恢复的机会,而姜鹏、杜文洋等绝对替补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面对由孙继海、赵旭日、曲波领衔的陕西队,辽宁队的替补阵容坚持了72分钟,球门才被攻破。陕西队朱家伟抓住了辽足门将出击失误的机会,将球顶进空门,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足协杯输球并没有影响辽足主帅马林的心情,他说,锻炼年轻队员、恢复伤病球员是我们参加足协杯的两个目的,今天都达到了。

  晋级八强后,陕西队的下一个对手是天津泰达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