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足协杯大胜南昌 中甲黑马延边晋级将对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7:1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关尹)2011赛季足协杯昨日进行了三场淘汰赛,北京国安以6比1狂胜南昌衡源,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河南建业2比0拿下长春亚泰,而在中甲联赛中境遇不佳的延边长白虎队,点球决胜中3比2险胜广东日之泉,成为八强中唯一的一支中甲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申花将在下一轮出战,而对手正是延边队。

  目前位列中超倒数第二的南昌衡源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自然不会把心思放在足协杯上,因此派出了纯替补出战。相反,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似乎全然不怕影响联赛,一线主力悉数上场。可想而知,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国安砍瓜切菜一般,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无心恋战的南昌衡源。河南建业与长春亚泰在联赛的日子都不太好过,让人有些意外的是,8轮不胜、积分垫底的建业队在足协杯中却爆发出惊人战斗力,而输球的结果恐怕会让亚泰主帅沈祥福的日子更加难过。延边长白虎90分钟内与广东日之泉1比1打平,依靠着前国奥门将池文一的神勇发挥、连扑对方4粒点球,主队最终幸运晋级。

  由于亚冠参赛球队直接进入足协杯八强,上海申花此前一直都是“以逸待劳”,到下一轮他们将正式出战。相比之下,碰上唯一的一支中甲球队延边长白虎,对申花来说闯入四强应该不成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