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涉假球员被曝于宿舍被带走 曾与中国小将同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应该是正在享受春天的K联赛,却遭到了暴风雨的摧残。经过韩国检察院的深入调查,曾经流传有K联赛球员涉嫌操纵比赛的说法,已经确认为事实。昌源地方检察院宣布,在本月21日,拘留了2名联系球员的中间人;紧接着在25日,以收受非正当渠道报酬控制比赛的罪名,申请了对2名韩国职业球员的逮捕。

  之后这2名球员,接受了韩国检察机关48小时的彻夜调查。

  另据悉,24日下午,平稳的大田市民俱乐部办公室,也突然接到了检察院的电话。俱乐部被告知警方在球员宿舍前面,因对球员B某有相关的调查事项,需要带走。

  B某作为大田市民俱乐部的中场球员本赛季初与我国朝鲜族球员白子健同期引进。据称,B某平时沉默寡言,并不显眼。大田主帅王善财在引进他的时候,曾经苦苦琢磨和考察了一个多月才做出的决定。王教练表示,正是因为B发誓要努力为球队效力的态度,才在最后打动了他,并决定签约。

  大田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B某跟俱乐部职员也是点头之交,对他并不是很熟悉。B某接受调查的消息很快在大田球员之间传开了。球队顿时也陷入了打击。队友甚至不敢相信,B是个特别安静的小伙子,平时表现的也很乖,真是想不到啊。对于他压根没有任何怀疑。

  B球员被逮捕后,涉嫌操作比赛的消息也着实吓了王教练一跳,之后开始和其他队员一对一面谈。并要求球员们凡是跟B有过瓜葛的事情都要老老实实的交代。其中2名预备队的队员,犹犹豫豫的表情,引起了主教练的怀疑。当这二个球员道出了内幕后,王善财教练更是大吃了一惊。但报道没有透露该球员交代的具体细节。

  (晓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