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足协杯出局亚冠无望 延边晋级将客场挑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12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梦碎了?是的,亚泰的亚冠梦基本已经破灭!昨晚,沈祥福率领亚泰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客场0比2不敌河南,足协杯彻底出局,而如果下轮客场比赛不敌广州,那么亚泰考虑的就不再是获得亚冠入场券,而是能否再次保级。

  为了在足协杯的比赛中走得更远,沈祥福在本场比赛中派上了全部主力球员,杜震宇、王栋、克劳迪·内等均首发出场,但这并没有让球队延续上次在郑州时的好运气,两队曾在本赛季中超首轮比赛中交手,亚泰最终凭借王万鹏的进球1比0击败对手,这也是亚泰至今唯一一场比赛获胜,而河南队则一直不胜,直至韩国籍主教练下课。本场比赛,两队再次交手,河南队外援内托在第9分钟就收获进球,第66分钟,张璐又将比分定格在2比0,亚泰最终完败给对手。

  亚泰战绩不佳,延边队却在足协杯的比赛中给吉林球迷赚足了面子,他们在主场和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中90分钟打成1比1平,高万国为延边队打入一球,在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中,延边队的门将池文一成为了球队的守护神,他连续扑出对方四球,延边队最终以总比分3比2晋级,他们将在八强战中客场挑战上海申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