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赴女超主场考察队员 称亚泰球迷应相信沈祥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06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铁蛋归来,笑容依旧!昨日,长春华信女足和山东队的这场比赛吸引了一位国字号教头的关注,他就是曾执教过亚泰的主帅殷铁生,如今他是女足国青队主教练,对于南岭这座他十分熟悉的体育场,殷铁生感慨道:“离开长春7年了,我怀念这里的一切,长春球迷还是这么有激情。”

  “华信没有我要考察的队员”

  还是戴着一顶鸭舌帽,还是满脸带着笑容,再次被长春记者的镁光灯照射,殷铁生变得有些腼腆,和记者寒暄时,殷铁生坦言比以前要老了很多。转战女足赛场,殷铁生并没有太多的不适应,他坦言压力并不比带亚泰的时候小,因为中国女足正处于低谷时期,作为教练有责任带队踢出一些成绩。

  对于华信女足,殷铁生说:“长春有很多球员都很有实力,如果能够持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进入国家队并不难,不过,长春队并没有我要考察的队员,因为我选的球员年龄要在1992年-1994年,而华信女足的球员大多都在1990年左右,我这次长春之行主要是要考察山东队的几名年轻球员。”

  “我回亚泰也会总被喊下课”

  亚泰,在殷铁生的心中一直都占据着很重要的分量,即便是现在奔波于各个女足赛场,他也心系亚泰,看到记者的出现,他也颇感意外,甚至直接询问:“这周末亚泰打广州,你们去现场采访吗?”一句亲切的询问也显示出殷铁生对亚泰的赛程及形式也颇为留意。而当记者询问有没有考虑重回亚泰,接替现如今带亚泰战绩不佳的沈祥福时,殷铁生说:“我回亚泰也会总被喊下课,沈指导是多好的教练啊,你们要相信他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