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超城市冠军杯六月揭幕 南粤足球风愈来愈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1: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首届粤超联赛虽在4月底结束,但其所掀起的热潮却欲罢不能。昨天,粤超公司宣布旗下第二个品牌赛事——“首届广东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将于6月18日在广州市番禺明珠足球广场揭幕。

  粤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东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赛将是职业足球与草根足球相结合的一次实验。以职业球队作龙头,推动南粤五人制足球的普及。让老百姓分享足球的快乐,是本届比赛的宗旨。为了使全省21个地市都有队伍参赛,粤超公司在竞赛规程、比赛物资以及参赛费用等方面,将给各参赛队以支持。粤超公司欢迎各地市有志为广东五人足球发展作贡献的“足球老板”及足协领导组队参赛,让南粤五人足球之火越烧越旺,在全国起到“敢为人先”的作用。

  据悉,“首届广东五人制足球城市冠军杯”目前已接受报名,粤超公司官网有详细报名规程,报名参赛截止日期是6月10日。 (岳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五人制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