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联赛大连战揭幕 国脚助阵实德首战3-0胜四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5月23日体育专电(叶元、徐媛媛)全国女足联赛大连站的比赛23日开始,大连实德女足在首场比赛中3:0战胜了四川队。

  这是继2006年全国女足联赛后,大连实德女足首次在家乡亮相。在大连队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因为国家队球员结束集训全体到位,大连队3:0轻松获胜。整场比赛,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大连队都占有明显优势。对手四川女足虽然表现出团结努力、积极拼抢的精神,无奈实力相差太大。在另一场比赛中,江苏队和陕西队0:0握手言和。

  比赛中,多年来首次主场作战的毕妍比较兴奋,凭借一个点球为自己的联赛射手榜再添一分。刚从国家队返回的韩端,赛前热身不小心拉伤大腿肌肉,因此错过下半场一个绝佳的单刀机会。她们曾经的队友,昔日铿锵玫瑰的大连籍守门员韩文霞,今年出任大连实德女足的守门员教练,韩文霞说:“当运动员时,只要单一地完成好训练、比赛就行了;当教练员就要有更强的责任心,注意关心的东西也更全面。我还需要在教练员基础理论学习方面再加强。”(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