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小胜新西兰仍有隐患 “锋无力”依然是个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6:5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20日讯 (记者孟祥祎)今晚,中国女足与新西兰队进行了一场国际热身赛。凭借着尤佳的进球,中国女足最终1:0小胜对手。“队员们打得不错,但在我看来,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经验上的不足导致队员们临门一脚还有欠缺。”主教练李小鹏对女足的攻击力感到担忧。

  两天前在内部教学赛中,中国女足曾3:0大胜对手,不过李小鹏承认,对手远道而来,舟车劳顿,今晚的正式比赛才是真正的较量。此役中国队获得大把破门机会,但只取得一粒进球,队员们门前表现普遍比较急躁,屡屡丧失破门良机。在韩端和马晓旭有伤在身,状态未恢复到最佳的情况下,女足攻击力不足的老问题始终得不到有效解决。

  李小鹏对此也很无奈:“现有球员就这么多,她们比较年轻,缺乏国际大赛经验,临门一脚确实是个问题。现在韩端可以上场了,马晓旭还只能参加轻微的对抗训练,打不了比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大羽来了以后,队员在机会把握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经验上的欠缺不是训练能全部解决的。”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女足奥运会预选赛最终阵容将会敲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