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卡塔尔申世存腐败黑幕 2022梦幻世界杯或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2:02  北国网-半岛晨报

  从将世界杯改为冬季举办的大胆设想,到修建全室内空调球场的豪华计划,卡塔尔自取得2022年足球世界杯后,就演出了一幕幕让人应接不暇又哭笑不得的大戏。而现在,这幕“梦幻”大戏很可能变成一出闹剧。北京时间20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由于曝出了贿选丑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不排除将卡塔尔主办权收回重新进行投票的可能。

  近日,据英国的《星期日泰晤士报》透露,国际足联执委哈雅图和阿诺玛每人接受了卡塔尔方面150万美元的贿赂,因此把票投给了中东人,该报愿意与国际足联调查委员会合作,将关键性的证据呈交上来,而这名揭发情况的关键线人,也将到苏黎世协助调查。

  出现这样的丑闻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获悉后非常愤怒,并表示:“不排除剥夺卡塔尔申办权、重新组织申办投票的可能。 ”

  在布拉特愤怒的同时,亚足联主席哈曼或许有些坐不住了,要知道,6月1日,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就将举行,布拉特的对手是来自卡塔尔的哈曼,在这个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或许就会发生。

  记者曾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塔尔 卡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