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足协副主席到京谈合作 韦迪:学习先进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1:4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体育专电 中国足协官网消息,中国足协副主席、秘书长韦迪13日在此间会见了西班牙足协副主席、西班牙足球职业联盟主席阿斯蒂亚萨兰,双方都表示力争在今年下半年签署合作协议,进行全面合作。 

  韦迪表示,西班牙国家足球队是世界冠军,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足球联赛之一,中国足协希望能够不断加强中、西足球界的合作与交流,全面学习西班牙足球的先进经验,尽快提高中国足球的运动水平。 

  阿斯蒂亚萨兰称,西、中足球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关系,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愿意通过自身的努力,与中国足协开展全方位合作,帮助中国足球全面发展。 

  双方商定,中国足协和西班牙足球职业联盟将展开全面合作,在职业足球联赛的组织、管理和推广,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青少年优秀人才的培养等许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力争在今年下半年正式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