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足重新集结 “悍马”回归老队长毕妍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9: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为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于5月12日在山东重新集结。5月11日,记者从中国足协国管部了解到,在最新的集训名单中,“悍马组合”成员韩端、马晓旭赫然在列,而中国女足“老队长”毕妍则因伤病原因没有入选。

  与一个半月前参加青岛四国女足邀请赛时中国女足的名单相比,入选球员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招入了孙凌、迟晓慧、娄佳惠三名新人,而王一航、于雅慧、张楠、毕妍等“老人”则被排除在名单之外。根据中国足协的说法,毕妍是因为伤势加重已经返回俱乐部治疗,已经注定无缘本期集训,但如果她能够在奥运会预选赛前恢复,教练组还是愿意让她重新归队的。毕妍离队后,后腰的位置将由新生代球员屈姗姗代替。

  韩端和马晓旭两人身上或多或少也有些伤病,在青岛女足四国邀请赛上出场机会也不多,但考虑到中国女足攻击力匮乏的现状,球队还是将“悍马组合”留在队中,但从现有条件看,由江苏球员马君、上海球员尤佳出任主力前锋的可能性更大。

  本次集训将于5月21日结束,其间将与来访的新西兰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林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