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汉超微博晒辽足小将窘态 为进球他眼睛肿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8:52  新浪体育
邢序飞进球后眼睛肿了邢序飞进球后眼睛肿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1赛季足协杯比赛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辽宁宏运队主场1-0战胜深圳凤凰队,昂首晋级下一轮比赛。

  本场比赛,辽宁小将邢序飞打入唯一进球,成为了辽足获胜的功臣。比赛进行到50分钟,辽宁外援博格达诺维奇开出角球,邢序飞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锁定在1-0。

  对于本粒进球,辽宁队员于汉超赛后也在微博上爆料:“他说他进完球感觉像飞!眼都顶肿了。”看来,为了顶入这粒进球,邢序飞也是豁出去了,全然顾不上自己的眼睛。顶入这粒进球之后,虽然眼睛肿了起来,但能把球队带入到足协杯的下一轮比赛中,想必这名小将的心里也是高兴的。

  在与深圳凤凰的比赛中,小将邢序飞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除去这粒进球,他还有一次救险颇为精彩。下半时比赛进行到25分钟,外援贝托的射门被辽宁门将张鹭扑出,而随后跟进的队员补射空门却被邢序飞拦出,这也让这名小将在攻守两端都为辽宁立下了奇功。

  本轮足协杯比赛之后,辽宁队也将迎来紧密赛程。他们将在本周末的中超联赛中客战南昌衡源队。相信本场比赛邢序飞的出色表现,也能让主帅马林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从而也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新的变化。(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邢序飞 辽宁宏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