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伤兵归队阵容渐齐整 下轮必赢广州陕西胜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在自己的足协杯首战中一球小胜远道来访的深圳凤凰了,虽然是一南一北之隔,但这两支球队却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因为这支深圳队的前身就是沈阳金德,而现任主教练李树斌也是辽宁足球的前辈。

  赛后,李树斌在发布会上表示,“双方都用了很多年轻球员,但比赛还是很精彩激烈的。通过足协杯的比赛我们达到了挖掘队员的目的,没想到自己的年轻球员今天能打得不错。”随后,李树斌谈到了回家的感受,“回到家乡自己也很高兴。今年辽宁队在中超也打得很好,希望他们打出好状态,成绩能更好。”

  随后,马林也表示对李树斌观点的认同,“今天的比赛很精彩激烈,足协杯给年轻球员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证明了自己。”对于今天的对手,马林说,“希望深圳队今年在中甲能冲超成功。李导是我的前辈,希望他在他乡一切顺利。”

  今天,已经疗伤半年的辽宁队门将张鹭终于替补登场完成了半场比赛,对此,马林说,“去年联赛结束后张鹭一直在手术和恢复,半年多一直没打比赛,他自己很努力,一直在北京康复。今天让他替补登场就是为了让他适应比赛的气氛和节奏。他下半场表现不错,扑出一个必进球。”

  而今天打进致胜一球的小将邢序飞也得到了马林的赞扬,“他的进球可喜可贺,希望他快速成长,早日达到球队比赛的要求。”

  目前,对于辽宁队可喜的是几位主要伤病球员逐渐康复,马林也表示这对教练组肯定是有帮助的,毕竟杨善平归队后队中已经有三个中卫,而张鹭也达到了比赛的要求。

  接下来,辽宁队的足协杯对手将是陕西和广州的胜者,马林也表达了要向更远目标前进的野心,“辽宁队在中超联赛中输的两场就是这两个对手,我们肯定要赢他们。”而队长肇俊哲也表达了同样的壮志,“下场一定要绊他们。”

  (艳粉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