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杯辽宁宏运今战深圳凤凰 沈阳翻版德比即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4:04  沈阳晚报

  今天15:30,2011年中国足协杯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首轮轮空的辽宁队将主场迎战深圳凤凰。由于对手前身是沈阳金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又是一场德比战,而两队的主帅却不约而同选择了锻炼新人。时隔四年后足协杯重启,却没有电视机构对本场比赛进行转播,不过宏运兄弟营的会员可免费去现场观看比赛。

  深圳主力全没来

  上周,深圳凤凰刚刚在大连结束了与大连阿尔滨的中甲榜首之战,赛后,大部分主力球员就返回了深圳,主帅李树斌又从深圳调来了5名球员。“我们只有一套阵容,应付不了双线作战,如果派出全主力出战风险太大,所以这场比赛还是想锻炼一下新人。”主帅李树斌说。

  辽足欲锻炼新人

  由于深圳凤凰队的球员组成大部分为沈阳籍球员,所以在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时,许多相识球员互相叙旧,陈星就与前国奥球员赵铭攀谈起来。主教练马林、队长肇俊哲随后也分别与李树斌闲聊起来。在一个小时的踩场训练中,辽足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只是在慢跑了10圈之后进行了长达30分钟的抢圈游戏,并在最后演练了射门。

  李铁昨日重归队

  一身红黑配色的运动装搭上一双跑步鞋,李铁昨天以助理教练的身份重新回归球队。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李铁并没有触球,而是履行着助理教练的职责。据他透露,目前的康复已经结束,身体恢复得很好,慢跑已经没有问题了,但是还不能进行太大量的运动。(记者 周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宏远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