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坦言上海东亚不好对付 球迷重喊足协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的足协杯,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中甲的上海东亚,主帅帕切科仍不敢大意,“对手并不弱,比赛不好打”。 

  赛季前,国安曾在教学赛中战平东亚。近来连战连胜让外界对国安的期望陡增,还有球迷喊出夺取足协杯冠军的口号。帕切科对此有清醒的认识,“比赛不是光凭口号就能赢的,足协杯和联赛都很重要,我们绝不会放弃,国安的荣誉中有足协杯冠军。只是比赛要一场场打,希望球迷到现场来加油”。 

  由于一直征战中超,部分主力队员体能有损耗,对阵东亚阵容可能调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帕切科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