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足拼搏精神学女排 联赛首战一球力克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4:07  城市快报

  昨天,全国女足联赛在石家庄重燃战火,结果天津女足凭借王姗姗的进球以1∶0力克劲敌江苏队,取得第二站比赛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国字号球员全部参战,拥有6名国脚的江苏队实力强劲,但天津女足不畏强手,战胜强敌的表现也得益于借鉴了天津女排的拼搏精神。

  在南宁站比赛中,人员不整的天津女足战绩不佳,3战1胜1平1负仅积4分,没有完成预期的目标。返津后球队进行了认真备战,教练组针对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反复演练,出征前相关领导为球队进行了思想动员,希望她们发挥天津女排的拼搏精神,全力打好比赛。昨天下午,女足联赛第二站比赛石家庄赛区拉开战幕,天津女足首战便遇到了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尽管对手阵中6名国脚都披挂上阵,但天津女足稳固防守的同时,利用反击频频威胁江苏队防线。第32分钟,王姗姗中路拼抢得手后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劲射攻破了张艳茹把守的球门,天津女足正是凭借这粒进球绝杀了江苏队,如愿取得第二站比赛的开门红。

  天津女足顽强的表现也得到了现场球迷的掌声,球队领导和教练组赛后对队员们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对手实力很强,又有这么多国脚助阵,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并没有畏惧对手,敢打敢拼,毕竟天津女排的拼搏精神也给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女足主帅王玉冬这样表示。

  根据赛程安排,联赛今日休战一天,明日下午进行第二轮较量,天津女足的对手是东道主河北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