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把足协杯当回事东进主动放弃 张玉宁微博直言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0:50  北国网-辽宁日报

  80万元冠军奖金,外加明年亚冠联赛参赛席位!本赛季足协杯可谓含金量极高,但这却无法提起一些球队的参赛兴趣,比如沈阳东进足球队。在5日的首轮足协杯赛中,东进队选择“主动放弃”——13名替补队员出征,张玉宁临时挂帅,最终东进队以0∶3负于深圳凤凰队。下轮足协杯赛,凤凰队将对阵辽宁队。

  对于志在“冲超”的东进队而言,中甲联赛才是重中之重,足协杯赛不过是应付差事罢了。为此,东进队昨天只派出13名替补队员兵发深圳,球队代理主帅陈波留守沈阳,助理教练张玉宁率队出征。

  赛后,客串主帅的张玉宁在微博中直言:“0∶3负深圳凤凰队!年轻人就是年轻,都是低级错误!”看来,张玉宁对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意,可东进俱乐部压根没把这场比赛当回事儿。

  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杨天壮昨天向记者表示,对于足协杯,全队上下并没有制定具体的任务指标,东进队参赛的主要目的就是锻炼队伍。

  据了解,在“主动放弃”足协杯后,东进队将于6日直飞武汉,以备战与湖北队的中甲联赛。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东进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