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青年队征战中乙联赛 五矿建设出资100万元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2: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下午,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与五矿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由五矿建设出资100万元人民币冠名广东男足青年队,后者将以广东五矿地产足球队的名义参加本周末开战的2011年中乙联赛。

  以中乙为全运练兵

  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主任柯国洪表示,之所以组织广东青年男足参加中乙联赛,是吸取广东队在上一届全运会前组队参加中乙联赛并最终冲甲成功,更完成球队在十一运夺牌的任务目标的经验,希望球队能够得到更多锻炼机会,积累比赛经验,顺利完成2013年全运会的备战任务。

  据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招少鸣透露,广东男足青年队是第一支得到冠名赞助的广东第十二届全运会代表团的队伍,对五矿建设为广东足球运动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粤军目标南区前四

  即将出战中乙联赛的广东男足是广东省参加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男足甲组比赛的代表队,该队以2009年夺得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乙组第四名的广东U19男足为班底组建。

  球队主教练郭亿军介绍道,这次参加中乙联赛的广东队集中了广东省内梅州、湛江和佛山等地的1993-1994年龄段的优秀人才,球队将秉承南派足球风格,坚持走技术足球路线。

  本周六开幕的中乙联赛共有22支球队参加,分南北两区进行预赛和决赛两阶段的主客场比赛。广东队与广州恒大二队、东莞、湖北、上海等11支球队分在南区。广东五矿地产队的主场已确定为惠州博罗体育中心。谈到即将打响的新赛季,郭亿军透露球队目标只是争取拿到南区前四,以进入第二阶段的决赛阶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