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足协杯基本达到练兵效果 浪费机会只能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2011年中国足协杯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湖北东方国旅队客场0比2不敌上海东亚队,失去了晋级下一轮的资格。至此,湖北东方国旅队今年的唯一任务就剩下联赛了,对于主教练李晓来说,打好联赛力争冲超成了最后的目标。

  本场比赛之前,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全部主力留在了武汉,意图就是打好周日与沈阳东进队的中甲联赛。此番作客上海,湖北队带来了球队中的主力替补和预备队的成员,按照俱乐部的想法,足协杯就是锻炼年轻球员的舞台。

  本场比赛开始仅仅3分钟,上海东亚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至禁区内后被湖北队门将朱子森扑出,王燊超及时跟进补射破门,上海东亚1比0迅速取得领先。失球后,湖北队并没有畏手畏脚,反而打得更加轻松自如,若不是周燎在门前大把的浪费机会,湖北队早已将比分反超。下半场第60分钟,东亚队艾迪在中场斜传给左边路,吕文君突破受阻,朱峥嵘拿球继续突,可惜直塞被湖北队球员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发向中路,朱峥嵘头球攻门,朱子森做出精彩扑救。第二次角球,球发向禁区,吕文君势大力沉的头球攻破了湖北中博球门,上海东亚2-0领先。此后,湖北队的士气大落,上海东亚队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比赛结束后,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帅李晓表示:“本场比赛基本达到了练兵的效果,但是替补和主力之间的差距仍然不小,我们今天打东亚队并非没有机会,但是我们也浪费了好几次机会,实在太可惜。”而获胜后的一方,上海东亚队执行教练蒋丙尧说道:“不管是联赛还是足协杯赛,我们不论碰到谁,都要坚持打出东亚队自己的风格。”

  本周日,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而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李晓也正在积极做出改变。据悉,全队将试图改变进攻单一的方式,要将边中结合与远射充分发挥到比赛的里面。目前湖北队和沈阳队同积9分,本轮双方的直接对话将一决高低。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