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杯-贝托破门悍将定位球建功 深圳凤凰3-0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足协杯赛第一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下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深圳凤凰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最终,对于比赛更加重视的深圳凤凰队在比赛中轻松的以3-0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名义上看两队是中甲层面的比拼,但双方最近的状态可谓冰火相遇。深圳队最近豪夺四连胜,状态正佳;而沈阳东进却在炒掉主帅后仍然没有走出低谷。不出意外,由长沙金德变身而来的深圳凤凰队将在主场奏响捷报。然而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却意外地发现,沈阳东进队全队只来了13名队员,而球队的主教练陈波也没有随队前往,指挥比赛的是球队的助理教练,前国脚张玉宁。

  开场后不久,深圳凤凰队就先入一球!9号张烁右路突破下底传中,外援贝托中路跟进头球轻松破门,1-0,深圳凤凰队领先。

  一球领先后,深圳队在比赛中打得更加得心应手。第22分钟,深圳队文超反击中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他轻松推射破门。2-0,深圳队早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上半时比赛深圳队2-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深圳队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比赛第70分钟,深圳外援哈里森带球突破被对手放倒,深足获得定位球机会,梁岩峰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

  最终,深圳凤凰队主场3-0轻松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