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足协杯首轮便遭淘汰 点球战被中甲球队爆冷

  昨天,2011足协杯首轮开战。在主场双流体育中心,成都谢菲联队90分钟之内与中甲的天津润宇隆队0比0战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5比6败下阵来,无缘晋级第二轮。

  尽管对手实力不强,而且自己在周日还有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联赛,但成足昨天依然派上了大部分主力。然而,面对天津润宇隆队的铁桶阵,成足的机会不多。成足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86分钟,张礼的头球击中门框弹出。

  90 分钟0比0,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的前5轮,成足门将宋振瑜先是扑出了对方的两记射门,但他在第五轮最后一个出场,只要打进就能帮助球队晋级。然而,宋振瑜的射门偏门而出,双方5轮点球大战打成3比3。随后的第六和第七轮,双方球员均命中。在第八轮,润宇隆球员率先命中,而成足的惠家康将球射失,成足以5比6的比分出局。

  成足主教练洛瑞赛后表示:“我在赛前就强调要认真对待比赛,不能够轻敌。在上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罚点球时,压力落在了我们一方,天津队相对放松,比赛失利在所难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