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争议手球翻版辽足冤案 界外球误判让贵州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11年东芝中国足协杯第一轮全面开战。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队主场3比2险胜贵州智诚通源队,从而顺利的进入了第二轮较量。在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广州队获得了一粒点球并由穆里奇打入将比分反超。而事后通过电视慢镜头显示,这个犯规与前不久辽宁队和广州恒大队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肇俊哲的手球犯规极为相 进球视频-铁卫疾杀底线贵州手球 穆里奇点杀反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似,主裁判的这次判罚存在着较大争议。

  在4月29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队与辽宁队的比赛进行到全场第61分钟时,穆里奇在前场抢断之后传中,皮球打在回防的肇俊哲手上,当值主裁判黄烨军果断判给了广州队一个点球,克莱奥主罚轻松推射得手。

  赛后,肇俊哲回忆了这次点球诞生的前后,“回来看到视频后觉得这真的是个笑话 ,当时主裁判在我身后,球打在我肩膀上,主裁判判定禁区外定位球,后来边裁说是点球,主裁判才改判。”而当时电视慢镜头也无法准确的显示肇俊哲是手球犯规。

  时隔五天之后,广州恒大队与贵州智诚通源队在足协杯首轮中相遇。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广州队吴坪枫在禁区外右侧起球传中,皮球打在贵州队后卫王涛的手上,主裁判先是判罚了一个禁区外的任意球。而此时助理裁判及时与主裁判进行了口头交流,随之主裁判认定王涛是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于是改判了一个点球。为此,贵州队多名球员上前向主裁判解释,守门员苏渤洋甚至一度语言过于激烈,主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警告。随后,穆里奇主罚点球轻松入网,广州恒大队将比分反超成2比1!

  这一次,受益的又是广州恒大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广州队在边线附近解围时将球踢到本方球员的脸上出了边线,主裁判竟将界外球的发球权判给了广州队,这一判罚再一次引起了贵州队上下的不满,于是也就出现了后来的贵州队主帅王海芳被罚上看台一幕。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