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杯-点球大战孙江山踢飞胜利 青岛5-6不敌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时隔多年后重新恢复的足协杯赛首轮正式打响。在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中,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最终双方在90分钟战成1-1,点球大战中,青岛队孙江山第六个出场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青岛5-6惨遭淘汰。

  青岛中能目前在中超赛场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虽然排名第九,但其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足协杯首轮战事,青岛拥有在主场投擂的优势,势必会争取胜利。在足协杯的历史上,他们曾经在李章洙带领下,夺得过足协杯冠军。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青岛队在中前场占据了场面的优势。逄志全,路易斯各有一次射门。门将李伟军两次扑救,日之泉利用定位球制造两次进攻机会,丛天豪和余剑峰敢于主动接球,前场给对手带来一定威胁。

  比赛第25分钟,青岛中能队5号许景杰率先破门!1-0,青岛中能队主场率先取得领先。青岛队胡俊前场开出定位球,路易斯前点头球后蹭,李林峰头球攻门未果,许景杰后点垫射破门!

  上半时比赛结束,日之泉客场0-1落后青岛。卢琳在上半时曾错过一次绝好扳平机会,丛天豪在比赛中表现出足够的自信心。上半时比赛,卢琳的一次突破,曾形成了极大地威胁。

  下半场开始后,日之泉队明显加强了攻势,在比赛的前十分钟,一度对对手形成了围攻。卢琳的一次直接任意球极有威胁,但被青岛门将飞身扑出,随后尹鸿博登场换下卢琳,日之泉寄望最后一搏。

  这一招很快收到成效,下半时比赛第27分钟,日之泉发动快速反击,替补出场的尹鸿博中路接队友传球抢点破门,1-1,日之泉队扳平了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尹鸿博再入一球,但可惜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90分钟比赛战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的比赛中,日之泉队出场尹鸿博、余剑峰、史亮、里卡多、达里奥、潘佳全部罚进,而青岛队也又朱世玉、许景杰、朱建荣、夏一博、吴俊先后将球罚进,但青岛队最后一个出场的孙江山射出的点球遗憾被对手扑出,最终青岛队点球5-6惨遭淘汰。

  双方首发名单:

  青岛中能队:21-牟鹏飞 5-许景杰 26-孙江山 28-胡俊 30-张丰羽 29-朱世玉 34-逄志泉 9-路易斯 14-魏仁杰 20-李林峰 8-宋博

  广东日之泉队:1-李伟军 3-刘盛 5-达里奥 19-王超 13-史亮 10-潘佳 8-黄龙 14-谭宾凉 17-余剑锋 23-卢琳 11-丛天豪

  (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