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现代深受伤病困扰 连续作战考验K联赛豪门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5:19  舜网-济南时报

  处于低谷中的鲁能泰山或许会迎来一个反弹的良机,虽然全北现代的实力在亚冠联赛G组中是最强的,但目前这支K联赛豪门正受困于伤病,不仅如此,昨天抵达济南的全北现代还因为刚刚打完一场国内联赛而显得比较疲惫。

  全北现代是在昨天中午抵达济南的,下午5点20分,他们就出现在了省体外场。在出征济南的前一天,全北现代刚刚在K联赛中完成了一场大胜,他们在客场6:2狂扫仁川联队。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全北现代现在的状态热得发烫,李东国完成了帽子戏法,而外援洛夫雷克则完成了3次助攻。K联赛已经打完8轮,全北现代在近期取得了四连胜,而且8场比赛竟然打进了21球,攻击力极为强大,这也让他们成为K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

  虽然状态惊人,但全北现代也面临着极大的困难。首先,他们4月30日是在大雨中完成了比赛,这让全北现代在体能消耗上非常大。昨天抵达济南后,该队主教练崔康熙就没有安排参加那场比赛的首发队员进行合练,主力们仅仅在场边进行了自由度很高的自我调整。有消息说,为了帮助队员们尽快恢复体能,全北现代俱乐部还特意给每个队员发放了高丽参等补品。其次,全北现代目前伤病员较多,主力中后卫林裕焕在与仁川联队的比赛中受伤,能否出战尚存疑问,外援洛夫雷克也在那场比赛中伤到了左腿,据他的经纪人说,与泰山队的比赛,洛夫雷克出战的可能性不大。

  随队来到济南的全北现代的外援只有三人,分别是克罗地亚前锋洛夫雷克、巴西中场路易斯和中国球员黄博文。曾在亚冠首轮对阵泰山队时表现出色的巴西人埃尼尼奥并没有随队前来,据说他在K联赛中受伤,已经返回巴西。但也别以为现在的全北现代就容易对付,虽然主力中后卫受伤,他们在这个位置上有足够多的人选,比如首轮对阵泰山队时首发登场的老队长金相植可以在5月3日的比赛中登场。首轮比赛,他跟队长赵晟桓组成的中路屏障,就让泰山队一筹莫展。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北现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