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选举我有绝对优势 FIFA主席年薪仅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足联主席本-哈曼频频向布拉特开炮的同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坐不住了,在近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75岁的瑞士人表示:“我和哈曼关系不能算是友谊,世界上大部分 足协都支持我,FIFA主席年薪仅1百万美元多点,太让人惭愧了。”

  布拉特大揭哈曼的底细,“我不知道为什么本-哈曼会突然这么咄咄逼人,他多次在执委会上表白说不会反对我,但他现在却在干不同的事。”布拉特回忆说,“我们曾经有着不错 的关系,在1998年选举时哈曼果断站在我这一边,我们在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但是我不能说这叫友谊。”布拉特自信地说:“我已经有一半的亚足联和非足联票数,其他洲足联 的大部分票数也会投给我,我对这次选举很有信心。”

  目前布拉特和哈曼都在南非进行选举公关,周日他们又将同时参加在巴拉圭进行的有10个足协参加的南美足联会议,另外在下周二,有35个成员的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将在 迈阿密召开会议,哈布两人也会马不停蹄去旁听,这次会议至关重要,将直接关系到哈曼布拉特两人的成败。

  同时布拉特也首次透露了国际足联主席的年薪,“真是让人羞愧,才一百万美元多一点,如果国际足联大会同意,我们会公布所有FIFA官员的收入情况。与一些上市跨国公司相比 ,我们就像是小学生。”

  布拉特承诺如果他再次当选,他会力促FIFA成立一个由圈外人士组成的监督委员会,来负责监管国际足联的工作。对于决定世界杯申办国的投票程序,布拉特希望能够学习国际奥 委会,而不是同时投票决定两届世界杯东道主,“希望首先能选出10-12个候选国,然后让委员会逐步进行评估。”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哈曼挑战布拉特专题 

更多关于 FIF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