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足协免费向电视机构开放足协杯转播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为了让更多的球迷欣赏到恢复后的中国足协杯赛,最大范围地提供媒体参与机会,中国足协决定免费向电视机构开放2011年中国足协杯的电视转播权。

  中国足协杯组委会副秘书长刘卫东27日在足协例行的通气会上介绍说,足协杯还处在市场培养阶段,电视转播权的开放将在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实行。“最近一段时间中超、中甲比赛比较密集,所以电视台的时间分配存在问题;此外,足协杯重启,大家对足协杯还缺乏一个重新认识,”刘卫东说,“目前已经有电视机构表达了转播意愿,但还没有签订协议。”

  重启后的足协杯倡导传承历史、汇聚力量、再现辉煌,提出“我要参加足协杯”的口号。中国足协根据市场需求和各方意愿决定,2011年度足协杯的电视转播权将免费赠予。有转播需求的电视媒体可向其所在地区的俱乐部或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公司提出申请,由俱乐部或福特宝公司审核并提交中国足协确认后,向该电视机构赠予转播权,并提供相关的转播报道支持。此外,比赛还可能会通过网络进行直播和点播,实现全媒体报道。

  足协杯开幕式将于5月5日在上海源深体育场举行,开幕式后将由上海东亚队和湖北中博队上演揭幕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足协杯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