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足球迎来丰收期 武汉六名小丫入选U14选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4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朱文秀 通讯员 刘跃武)昨日,武汉市足协在官方微博(http://t.qq.com/wuhanzuxie)上发布喜讯,武汉六名女子足球运动员入选了月底在武汉集训的全国女足U14选拔队。

  本月30日,全国女足U14选拔队集训将在汉举行,武汉共有六名球员入选,她们是代陈颖、刘华桢、胡远秋、方淑祺、肖静芳、姚伟,她们全部来自东西湖三店中学。如果能通过选拔,她们将代表国家队参加2011年6月7日至14日在越南举行的亚足联U14女子足球节。

  作为全国足球重点城市,武汉校园足球近年开始迎来丰收期,这已经是武汉市足协一个月内第二次报喜,在本月初,已有3名女子球员入选了国青队和国少队,另有四人入选全国U13男足选拔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