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武汉赛区次轮开战 中网队赢得进球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时间4月23日,13:30鉴湖,建胜对南湖。建胜是武汉甲级队,南湖是乙级快乐组,双方差俩个档次,双方赛前以最草根的态度研究了最草根的打法,决定南湖队在认负的情况下,抽调其他队的精英,与建胜展开对抗,谁知建胜三分在手,只到场9人,所以比赛一开始还是相当紧张,由于建胜的领队未说明真相,所以建胜的队员一直拼了半场,体力消耗很大,中场得知原委后,场上才和谐了很多,最终,双方都达到目的。3:0建胜胜。

  15:30鉴湖,红日对中网,由于两队第一轮均负于对手,所以一开场比赛就让人把心提到嗓子眼,每一次的进攻都吸引了场边的观众的关注,因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始终就是一个球的差距,场上气氛也相当紧张,双方队员对不利于自己的判罚都会发出抗议,比赛一直到下半场快结束前,双方打平,正当大家准备平局结束时,中网队抓住红日队一次不经意的失误,下底传中路,面对门将,锁定5:4,中网胜,比分基本表示两队实力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加油中国 武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