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全国青少年联赛U19年龄组比赛预报名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2:20  足协官网

  各有关会员协会:

  为推动全国青少年联赛水平的提高,完善竞赛系列的设置,中国足协将举办全国青少年联赛U19年龄组的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2011年6月上旬、8月上旬进行,地点待定。

  二、参赛费用

  运动队参赛费用自理,赛区报到25人,食宿费用标准由承办赛区另行通知。

  三、竞赛规程

  另行通知。

  四、参赛资格

  (一)各省市体育局、俱乐部、足球学校均可报名参赛。

  (二)每队可报40人大名单。

  (三)报名运动员须为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中国足协及所属地方足协注册,并持有有效参赛证和第二代身份证。

  (四)参加本年度中乙联赛的,运动队和运动员,不得报名参加青少年联赛U19年龄组的比赛。

  (五)有关单位接到本通知后,请在4月29日前,将参赛回执表传真至中国足协竞赛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  坤

  电话:010- 59291232

  传真:010- 59290399

  附件: 参赛回执表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协官方通知专题 |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