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赛季粤超成功起步 足球热潮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9: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惠州报道 24日下午的惠州金山湖体育馆,决赛现场布满了粤超联赛合作商的广告牌,主办方将赛场装饰得像一个嘉年华的气氛。

  历经一个赛季的发展,融资城粤超联赛作为职业足球联赛的优势日渐凸显,为企业提供一个低投入、高价值的品牌宣传推广平台。粤超的品牌效应不断得到市场的认可和青睐,众多企业陆续加入粤超联赛行列。

  联赛伊始,深圳融资城冠名粤超联赛,品牌服装古威域斯、福地纯水分别成为联赛的指定比赛服装以及指定饮用水。联赛未过半,粤超公司旗下的俱乐部,亦纷纷得到企业的冠名赞助:佛山福迪汽车冠名佛山志拓、粤皇食品冠名番禺明珠、珠海华发建材赞助珠海名实、深圳南岭铁狼冠名深圳五人行等等。

  首届融资城粤超联赛进入下半程,企业继续给力,法国著名卡斯特红酒、茵浪体育重金支持;东风标致汽车4S店——广州美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标致车友会”、一汽丰田庆丰店召集“丰田车友会”前往英东体育馆,观摩番禺明珠粤皇球队VS茂名追球179团队的最后一轮比赛,感受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余更当场以现金重奖双方本场最佳球员。

  “粤超搭台,企业唱戏”是粤超公司的办赛宗旨,成为国内社会办职业联赛与市场接轨、与市场化运作足球产业的良好开端,为热心致力于足球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了可借鉴的成功模式。

  自2010年圣诞夜至今,联赛历时四个月,在广东省以及各地市体育局、足协的大力支持下,粤超联赛十支职业球队在珠三角九个城市轮回激战,掀起南粤大地的足球运动热潮,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粤超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