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扫黑开庭仍无明确时间 韦迪否认接到旁听通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有媒体报道近日中国足协接到了法院电话,前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等人涉嫌操纵足球比赛结果的案件将在下月开始审理,审理允许足协选择人员旁听。不过,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昨天否认了这个说法,“这个说法不属实”。

  中国足坛的反赌打假最早被逮捕的一批嫌疑人已经被羁押了近两年,这期间数次传出他们的案件将开始审理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得到法院的证实。在媒体报出下月将开始审理后,记者电话询问了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宣传的人员后得到的答复是,“案件还在办理之中,现在没有可以对外发布的信息”。对于邀请中国足协人员旁听的消息,韦迪以“这个消息不属实”来回应。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但是不同的消息源头都表明,最近第一批犯罪嫌疑人确实将开始接受审判。按计划全部犯罪嫌疑人的审理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先后将对涉假俱乐部负责人、裁判员、前中国足协官员进行审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