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娜和王一航建功 奥运热身赛中国女足胜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8: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4月19日,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1中国女足奥运会热身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比0战胜朝鲜队。

  比赛第16分钟,张娜的一记远射,中国女足取得了1比0的领先。比赛第50分钟,李霄鹏再次安排韩端替补出场,中国队也随即在第52分钟由王一航再进一球。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足的本期集训告一段落。之后中国女足还会进行几期集训,为9月的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 (林 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