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5年首胜朝鲜队员兴奋 韩端:姐妹们很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4:0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4月19日,中国女足在青岛与朝鲜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女足凭借张娜的远射和王一航的进球2:0战胜朝鲜。

  虽然只是一场教学赛,但这场胜利对中国女足有特别的意义,这是中国女足时隔5年第一次战胜宿敌朝鲜队。中国女足上次战胜朝鲜队还要追溯到2006年7月的亚洲杯半决赛,当时马良行率领的中国队凭借马晓旭的进球1:0获胜,之后中国女足7战朝鲜2平5负。如今,那场比赛首发的11人中,只有韩端、毕妍、马晓旭、刘华娜还在队中。作为当年的进球功臣,马晓旭昨天因伤势未完全恢复而坐在板凳上。

  中国女足已经在山东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集训,随着昨天与朝鲜比赛的结束,这次集训也画上了句号。因此,很多球员也开始期待回家之旅。队长毕妍就在微博上写道:“今天打了55分钟,打得还可以,赢了,2:0胜朝鲜,回家也有个好心情。”韩端替补上场打了40分钟,状态比之前一天强得多,赛后韩端在微博上说:“今天2:0赢了,姐妹们很给力!现在大家集体出去吃饭,一起度过美好的夜晚,明早回家喽!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韩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